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山崎贤人将出演秋日九《陆王》 饰役所广司长男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8-10 9:5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山崎贤人日前确定加盟TBS定于10月开播的秋档日九剧《陆王》,在剧中饰演宫泽社长长男,首度参与出演爆红剧频出的“半泽组”电视剧。


《陆王》改编自因《半泽直树》《下町火箭》等作品走红的池井户润同名小说原作,描绘制作“足袋”已超过百年的老铺再度重生的故事。山崎贤人饰演社长长男大地积极参与经营,为生产开发新产品的父亲献计献策,直面困难,是剧中相当重要的角色。山崎贤人表示,这次能够出演半泽组的新剧是自己的荣幸,希望自己的加入能够给剧组带来新鲜空气。除了百年老店重获新生,自己在剧中角色大地的成长也是作品是一大看点,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自己的表演。


为宣传新剧,山崎贤人还特地前往埼玉县行田市参观了为纪念电视剧开拍而特地创作的稻田画,为自己加油打气。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纱荣子与富豪男友和平分手 为儿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井上真央10月回归主演新剧 或与

    冈田准一兴建5亿豪宅 与宫崎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