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谁才是城田优的“朱丽叶”?

作者:朱丽叶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5:0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 赤坂ACT剧院上演的音乐剧《罗密欧&朱丽叶》,7日迎来了公演首日。剧中采用双主角,即扮演罗密欧的城田优山崎育三郎 、扮演朱丽叶的昆夏美和弗兰克莉奈。开演前,四位主演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并笑着说道“终于要开始了”,向媒体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



“舞蹈部分练习了千百次”,彻底地投入到演技练习中的城田和山崎如是说。这个夏天两人一直在一起,山崎抱怨和城田在一起的时间最多,城田也苦笑道“一起吃饭,一起回家,来的时候也是一起的”,并调侃山崎才是他的“朱丽叶”。


关于音乐剧的看点,城田则表示“想通过悲恋、悲剧,表现出爱的尊严和争斗的可怕。这是一部在悲伤的气氛中也能让人感到温柔纯净的心情的作品”。公演到

10月2日为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