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她是最佛系的日本女优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通缉令   更新:2018-7-29 20:2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两年没上剧的上野树里,参演了富士台的新剧《好医生》(豆瓣名为《善良医生》),树海人(树里饭的自称)们等的好苦啊。



《好医生》海报


树里演儿科医生濑户夏美,被委命带患有自闭症的天才医生新堂凑(山崎贤人饰)实习,在尽力帮助凑的同时也被其改变着。可攻可萌的树里演起善解人意的大姐姐来,眉眼间都是温柔。





上野树里in《好医生》


《高岭之花》等剧相继玩儿砸,在颇为惨淡的夏季日剧中,这部翻拍自同名韩剧的作品已经是最后的保险,从目前出的三集来看,该剧虽然主线略显套路,但温情路线走得稳健,风格和此前的《产科医鸿鸟》系列有相似之处,又是一部治愈良品。


重点是,山崎贤人、上野树里、藤木直人,主演的三位看着都这么顺眼,在荒腔走板的本季也堪称良心了!



《好医生》主演合影


上野树里近些年来越来越佛系,接戏频度愈加降低。


上一次主演剧集已经要追溯到16年的《家族的形式》,13年至今,电影也只主演过两部,分别是《向阳处的她》和《父亲与伊藤先生》。


你或许会注意到,树里接戏虽然不多,质量却很有保障,很少有作品在豆瓣低于7分,以上提到的三部更加都是近年来的佳作:


《家族的形式》是16年的爆款,紧密贴合当下都市人的生活状况,以温情和宽容纾解“怎么过都别扭”的独居人群内心的惶惑;




《家族的形式》树里的这场哭戏发挥极佳


《父亲与伊藤先生》,典型日式生活流,与利利·弗兰奇的配合松弛却不乏小细节,相得益彰;



《父亲与伊藤先生》


《向阳处的她》,纯爱佳作,将树里的猫系魅力发挥到最大,继《交响情人梦》后又一次圈粉无数。



《向阳处的她》片中经典一幕


挑角色眼光独到的树里,用有限的作品证明了对表演的热爱。


她属于会深入体验角色的类型,演爱情戏时,会为了入戏用心地观察和了解饰演恋爱对象的演员,拍摄《向阳处的她》时还特意为了了解松本润去了岚的演唱会。



访谈聊演戏,字幕来自哔哩哔哩up主juriueno


然而演完了戏她又会把工作和私生活分的很开,笑称合作后对方的联络方式“仿佛就自动消失了一样”。


作为艺人,上野树里太过低调,最近这些年又越来越淡然看得开,戏不多还不爱上综艺,因此流量稀少。不过在有限的面对公众的时间里,我们还是能发现树里的种种魅力,这实在是个很有趣,懂生活的人,只是因为低调和怕生,并没有过多展示出来。


树里爱好极为广泛,并且随着演艺生涯的发展还get多项新技能。


音乐方面,2004年让她在日本电影学院奖上获奖的《摇摆少女》的拍摄期间,树里学会了萨克斯。



《摇摆少女》


另外还有熟悉的《交响情人梦》中,树里用上了钢琴的童子功。



《交响情人梦》


此外她还喜爱烹饪、画画、做衣服,而且都水准不低,上学期间还是短跑健将。


近期在Instagram上,树里又秀了一发新学的做风铃技能。



风铃


都说饭随偶像,做上野树里的饭,不仅要以年计数苦苦等上剧,还要get音体美各项技能,压力忒大了。


最后带来树里近期在Asmart网站连载的图片日志中的写真,记录的是树里为广播节目所做的一系列企划,半年多来她学折纸、学花艺、学做风铃,十足的森女范儿。看到自家爱豆一如既往地“没正事儿”,我就放心了(含泪点赞)!
















- END -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福士苍汰和吉泽亮等主演的漫改

    榉坂46今泉佑唯将首次单独出演

    酒井法子成为儿童健康成长培养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首次同框登

    木村拓哉的次女Koki在Instagra

    安室奈美惠以最后的灿烂笑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