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米仓凉子主演电视剧《Doctor X》时隔2年续集来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19 10:5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


人民网东京6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米仓凉子主演的热门日剧《Doctor X》第6季确定于2019年10月、时隔2年再次播出。第6季的《Doctor X~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将作为朝日电视台开播60周年纪念节目于10月的每周四晚9点播出。


该剧是一部医疗剧,剧中的大门未知子讨厌群体、讨厌权威、讨厌束缚,是一名依靠高超外科技术作为武器奋勇向前的自由外科医生。“我绝不会失败”等台词使她广为人知,她在医院内引起了数次骚动,为了完成作为一名外科医生的本职工作——手术和治疗,她不向任何事物妥协,奋勇向前。


2012年第1季播出后,平均收视率达到19.1%,2013年第2季至2017年第5季均创下平均收视率20%以上的好成绩。除收获了高收视率外,她还将桥田奖和向田邦子奖等各奖项收入囊中。米仓凉子表示:“相比起叫我‘米仓凉子’,叫我‘大门未知子’的人更多一些。”这部作品可以说已经成为她的代名词,算得上是实实在在的国民人气系列电视剧。


在2017年播出的第5季大结局中,大门未知子被诊断患上后腹膜肿瘤,仅剩3个月的生命,给全日本的观众带去了冲击。但之后她奇迹生还,在去年播出的派生剧《医生Y~外科医生?加地秀树~》中,看到她在古巴精神饱满生活的样子,也让观众们安心许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米仓凉子主演电视剧《Doctor X

    山口智子自《悠长假期》以来 时

    为纪念首张写真集的发行 永野芽

    仲间由纪惠首次与杏搭档出演《

    TWICE出席史上最大规模“KCON 

    深田恭子确定担任《鲁邦的女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