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千叶雄大新剧上演史上最远距离恋爱 与门胁麦、吉冈里帆三角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16 6:3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叶雄大


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7月24日将在东京电视台深夜档播出的电视剧《超越40万公里之恋》特别篇(共4集/每周五深夜12点12分播出),主角将由千叶雄大担任。


该剧讲述了一个与地球远隔40万公里的爱情故事。主人公是一位孤独的宇航员,长期生活在绕月飞行的宇宙飞船中,极端讨厌人际关系的他比起在人挤人的地球更愿意生活在太空中,与AI(yuri)相伴。这样一个孤僻的人原本平静的生活却在某天被打破。那一天他通过监视器再次见到了远在地球的前女友。难道会发展成为一场与AI的三角恋爱?看来太空生活也不平静。故事究竟会迎来怎样的结局呢?宇宙第一麻烦的男主加上史上最远距离的恋爱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本作集结了很多高人气的年轻演员。主人公高村宗一是由千叶饰演,而宗一的前女友鲇川咲子则是由门胁麦出演,负责给人工智能yuri配音的是演员吉冈里帆。而高村所属的航天机构JAXIS团队则集结了矢本悠马、山田真步、小松立昌这些独具个性的实力派演员。


本作的编剧是知名剧作家玉田真也,他曾凭借电视剧《 小丑×脸》而获得市川森一奖,后又因电视剧《传说中的母亲》而收获高人气。


这部电视剧的创作观念很有东京电视台的特色。不过电视剧本质上想要呼吁的是在新冠疫情蔓延的现在也仍不要忘记人与人之间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性。“孤独”和“温暖”的感觉是该剧刻画的重点。一边是近在眼前但没有实体的人工智能,另一边是远在地球的前女友,交流的多样性为剧本的展开增添了很多戏剧性。(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改变形象

    长泽雅美自曝桥本环奈是圈中好

    新垣结衣出演《宠女青春白皮书

    日籍演员在中国:我可以实现国

    《特捜9》第三季热播 第7集收视

    樱井日奈子主演日剧《泡澡女孩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