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KAT-TUN成员中丸雄一将出演电视剧《我要准时下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22 21:3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丸雄一


人民网东京2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KAT-TUN成员中丸雄一将出演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TBS电视台电视剧《我要准时下班》,饰演主人公东山结衣的恋人。该剧将于4月起每周二晚10点播出。


吉高由里子在本剧中饰演的是主人公东山结衣,一位32岁的单身职场女性。因为过去发生的一件事给主人公留下了心理阴影,自那之后结衣在职场上坚持贯彻“绝对不加班”的原则。主人公结衣认为“工作不是要拼上性命”,工作时间她比任何人都集中精神去完成工作,下班之后的私人时间她也很重视。吃到了好吃的东西就觉得好吃,主人公珍视这种“普通的感觉”。对周围同事们的各种烦恼,结衣并不冷眼旁观,虽然有时被愚弄,但结衣努力去解决问题。然而,即坚持原则又心地善良的主人公曾在初入职场的时候留下了心理阴影,还有一个工作狂前未婚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桑田佳祐将为新《寅次郎的故事

    E-girls石井杏奈将在《Trance~

    日向坂46成员佐佐木美玲将担任

    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