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逃避可耻但有用》新垣结衣离家出走又和好 情景感动观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 14:3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由新垣结衣主演的日本TBS系列电视剧《逃跑可耻但有用》(每周二晚10点播出)29日播出了第8集。上集最后说到实栗(新垣结衣饰演)离家出走,在新一集中实栗和津崎(星野源饰演)和好,剧情感动观众。


在第7集的最后,正当气氛良好时津崎拒绝了实栗,悲羞交加的实栗以要照顾受伤的母亲为由,去往父母居住的馆山。


实栗在馆山受到刺激,开始重新正视自己的未来。实栗母亲利用受伤不能随意活动之际,差遣实栗父亲做家务,并对实栗说“经常听到别人说什么命中注定的人,那个人会变成你的命中注定。工作和家庭一样,没有毅力是坚持不下去的”。


另一方面,自从实栗离开家以后,津崎变得闷闷不乐,并且不再吃实栗为自己做的放在冰箱里的食物。夜晚和同事喝酒喝醉了的津崎回到家里,拿出实栗为自己做的便当,发现便当盒里的留言条,想到实栗的温柔,“她是怀着什么心情为自己做便当的呢,又是怀着什么心情离开这里的呢?”他陷入消沉之中无法自拔,越发的思念实栗。


次日,津崎给在馆山的实栗打电话,述说自己没有和女性谈恋爱的经验,所以拒绝了实栗的表白,向她道歉,然后2个人就和好了。津崎想着“如果见到实栗,一定要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来到实栗父母住的地方,正好实栗已经在公寓下面等他。正准备拥抱实栗的津崎被岳父抱住,想拥抱实栗又被其父母打断,最后在两人互发短信“明天就回去”、“我等你”、“请一定等我”期待再聚的画面中,第8集结束。


观众的评论蜂拥而至


由于分隔两地,2人反而再次确认对方对自己的心意。另外,剧中人物还有很多令观众感动的台词,许多观众留言表示“被今天的剧情感动的直哭”、“被实栗的温柔感动了”、“今天的台词很有深度,引人深思…”、“完全没有津崎和实栗在一起的画面,正因为如此,让我们看到了两人的深情,实在太好看了”、“这个星期的剧情,尽出名言”等等。


其中,尤其是实栗母亲的“那个人会变成你的命中注定”这句话引起了很大反响,观众相继留言表示“母亲真是一个好人”、“ 实栗母亲的台词哪一个都是至理名言”、“‘咣’的一下,被感动了”、“真是这样呢”等等。(编译:戴娟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