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要跳恋舞 新垣结衣将出席日本红白歌会

作者:日期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6-12-22 15:4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白歌会是由日本广播协会(NHK)每年举办,代表日本最高水准的歌唱晚会。日本在每年年末举办的红白歌会在本国的地位就和我们的春节联欢晚会差不多。最近日网公开了今年红白歌会的10位嘉宾评审员名单,其中人气女演员新垣结衣也将出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红白歌会的参加者都是从当年日本歌坛中选拔出来的最有实力、人气旺、人品好并受到广大歌迷喜爱的歌手。按照性别将歌手分为两队,其中女歌手组成红队,男歌手组成白队。比赛通常由红队歌手首先登场,之后两队歌手交替上场,参赛者可以是一人独唱,也可以是多人组合。






前不久第67届NHK红白歌会已经公开了参赛者名单,因为《你的名字。》而备受关注的RADWIMPS乐队将出席的消息才刷爆了朋友圈没多久,最近官方再次公开了评审员名单。秋本治(漫画家)、新垣结衣(女演员)、伊调馨(摔跤运动员)、大谷翔平(职业棒球运动员)、草刈正雄(男演员)、春风亭升太(落语家)、高畑充希(女演员)、辻沙绘(田径运动员)、萩野公介(游泳运动员)和村田沙耶香(作家)将出席。




由新垣结衣主演的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虽然已经完结了,但片尾曲《恋》的舞蹈却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新垣结衣只是以嘉宾评审员的方式出席,但不少网友大胆预测她极有可能在星野源上场的时候现场大跳《恋》舞蹈,这段舞蹈肯定可以制造出更加活跃的氛围。对此各位网友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