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AP辞演红白不出场 解散前遗憾未能合体出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3 15:0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将于本月末正式解散的偶像组合SMAP日前正式宣布辞演31日播出的NHK红白歌合战,在解散前将不会合体出镜与粉丝告别。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年1月的解散骚动以来,SMAP成员基本保持个人活动状态,除了每月一次合体录节目之外也几乎零交流。上月末正式公布的红白歌合战名单中SMAP亦不在列,但NHK方面当时宣称与事务所的交涉还在继续,制作方希望SMAP能够合体出演红白,将红白歌合战作为组合最后亮相的场所,粉丝中也传出相当多期待声音。然而此次SMAP辞退红白出演,则意味着在年底解散之前组合5人将不会合体出镜慰谢粉丝,今后聚齐SMAP成员5人的机会可以说微乎其微,国民组合将在遗憾中谢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