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SMAP解散木村人气狂跌 新剧女主角人选迟迟未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9-19 10:0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已经确定将在年内解散的国民组合SMAP成员在解散后一直未传出下一步动作,然而目前有相关人士爆料,在此次解散事件中最早提出会留在事务所,“明哲保身”姿态的木村拓哉受到解散余波影响,人气下滑,新剧女主角人选被当红女星推辞,迟迟未能决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闹出解散事件后,木村拓哉的形象被一部分媒体定位为“背叛者”,被指对组合内部决定不忠,只为保全自己。为此他的人气也大幅下滑,成为在SMAP中好感度垫底的一位。也正是因为这样,对来年1月他预定出演的新剧造成了影响,当红女星纷纷推辞出演,不愿卷入话题漩涡,因而女主角人选迟迟未能确定。


业内人士爆料称,来年1月木村拓哉预定在TBS日九经典档期出演暂定名为《Get Ready!!》的医疗剧,对抗最近大热的“收视女王”米仓凉子经典系列《DOCTOR-X》,然后木村拓哉方面圈定的女主角名单中,绫濑遥、吉高由里子、石原里美、长泽雅美、高畑充希、北川景子、波瑠和满岛光等当红实力女星均以档期不合等理由推辞出演,此前暂定女主角由竹内结子饰演,然而木村拓哉方面却对竹内结子不是很满意,提出拒绝合演。爆料人表示,原本拍木村拓哉的戏需要女演员配合木村拓哉的日程,剧本到现场才给的情况并不少见,对女星来说拍摄不是很愉快,但由于木村剧的收视率高女星乐意参演。然而现在解散余波木村好感度下滑,收视率状况成疑,也是女星不愿配合出演的原因之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