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主演的《假面饭店》大热 上映一周票房突破13亿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28 20:2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假面饭店》剧照


人民网东京1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木村拓哉主演、于1月18日在日本正式公映的电影《假面饭店》上映仅仅过去一周时间,就吸引了100万人进入影院一睹为快。


该片改编自累计销量突破300万册的东野圭吾人气小说《假面饭店》系列的第1部。故事发生在东京都内的一家高级酒店,因连续杀人事件而秘密潜入其中的警视厅搜查一课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饰演)对接连出现在酒店的身分不明客人产生怀疑,并试图探明案件真相。他与相信客人,想守护假面酒店的职员山岸尚美(长泽雅美饰演)站在立场的正反面,两人以独特的搭档方式合作挑战难度极高的案件。


对于饰演过检察官、总理大臣、天才外科医生等多种职业的木村拓哉来说,这次是首次出演刑警一角。


《假面饭店》自18日首映以来,仅一周时间就吸引超过100万人观影,票房收入突破13亿日元。在2019年上映的日本国内影片中,该片成为最快突破100万人的影片。据预测,《假面饭店》的票房最终将会达到50亿日元(约合3亿元人民币)。(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

    日本组合岚宣布休止组合活动 2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

    真木阳子主演的《银行佳人》于

    跨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将在日发

    韩女团OH MY GIRL日本出道专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