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随石原军团熊本赈灾 携后辈大秀厨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13 13:4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长濑智也、冈田准一赴熊本赈灾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国民偶像组合SMAP成员木村拓哉日前携同事务所后辈,TOKIO成员长濑智也与V6成员冈田准一随石原军团一起前往熊本灾区赈灾,三人与石原军团的前辈们一起大秀厨艺,为灾民提供炒面。>>>>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石原军团成员之一,去年6月刚刚做过心脏手术的渡哲也与杰尼斯的三人均有共演经历,同时三人也都曾获得过石原裕次郎新人奖,缘分不浅。这次赈灾则是木村三人得知石原军团行程后主动要求加入的。


当天的赈灾活动开始前木村拓哉、长濑智也和冈田准一分别用扩音器向在场工作人员喊话鼓舞士气。木村表示自己感动于石原军团各位前辈的行动力,自己对做饭的手艺很有自信,今天会尽全力参与活动,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自己的支持。长濑智也也表示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开朗和活力分给大家。冈田准一则表示自己很擅长干力气活,有什么重活都可以找他帮忙。


当天的赈灾活动临场指挥由馆博负责,杰尼斯三人使用巨大铁板制作炒面,向在综合体育馆避难的灾民分发,并逐个感谢前来参与活动的灾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