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版《对不起我爱你》追加卡司 池胁千鹤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19 12:5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韩国大热剧集《对不起我爱你》的同名日剧日前公开了追加卡司,池胁千鹤时隔14年回归民放台电视剧,在剧中出演因幼时遭到事故而影响到脑机能的高难度角色。


这部由长濑智也搭档吉冈里帆的翻拍版与韩版同样,描绘了随时可能死去,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主人公律在死前与幼时舍弃自己的生母再会,就此展开的悲情故事,此前公布的角色张包括坂口健太郎、大竹忍。此次追加的角色则包括池胁千鹤、六角精儿、三田恒夫、大西礼芳等。池胁千鹤表示自己十多年没演过民放台连续剧,回归拍摄现场时还觉得有些不太习惯,但制作人说服了她出演这一角色。自己虽是与长濑智也初次合作,却要演时隔25年再度相逢的老熟人,刚刚开机就要拍摄这样的戏份自己也觉得压力很大。不过现场对戏的效果不错,池胁千鹤表示自己也慢慢融入剧组,多年前拍戏的感觉也回来了,现在则是相当期待拍摄的成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井上真央复出电影拍摄中 来年春

    首对艺人同性情侣宣布分手 曾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