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长濑智也主演电影推迟上映 剧情撞车真实事故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1 10:5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TOO YOUNG TO DIE!》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TOKIO成员长濑智也所主演的电影《TOO YOUNG TO DIE!》日前正式宣布将延期上映,目前具体上映时间尚未确定。>>>>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电影制作委员会干事Asmik Ace与发行方东宝于20日联名公布消息称,该电影的部分镜头会令人联想起此前在长野县轻井泽发生滑雪巴士侧翻造成15人死亡的事故,因而考虑到公众影响决定将电影推迟上映,与电影的上映延期配合,预定22日在银座举行的导演宫藤官九郎出演的宣传活动也临时中止。


《TOO YOUNG TO DIE!》由TOKIO成员长濑智也主演,神木隆之介、森川葵、尾野真千子、桐谷健太等人参演,讲述了在修学旅行中因巴士事故而落入地狱的普通高中生大助(神木隆之介饰)在地狱摇滚乐队主唱红鬼(长濑智也饰)的帮助下为与初恋对象的同班同学再次见面而努力复活的故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