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生田斗真舞台出演吸血鬼 与宫藤官九郎再度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8 13:3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田斗真宫藤官九郎合作新感线舞台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生田斗真日前确定将出演剧团新感线将于8月至10月期间上演的新作《Vamp Bamboo Burn》,这不仅是生田斗真10年后再加盟新感线的作品,也是与名编剧宫藤官九郎的再次合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次的新舞台剧描绘了主角吸血鬼在现代寻找自己平安时代恋人的转世这样一个幻想故事,生田斗真所饰演的吸血鬼现代身份是视觉系摇滚乐队的主唱,在剧中他也将再次展示歌喉,并披露视觉系浓重造型。生田斗真表示,自己十几岁20几岁的时候都曾参演过新感线的舞台剧,跨入30几岁后能够再次加盟也是自己的荣幸。同时能够再次与宫藤官九郎合作自己感觉超级兴奋。而宫藤官九郎也十分中意生田斗真担任主演,甚至表示自己是生田的专属编剧。


此次的新剧除生田斗真外,小池荣子、中村伦也以及生田斗真同事务所后辈神山智洋也将加盟演出,舞台导演由剧团主催猪上秀德担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