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宫藤官九郎将执笔19年大河 奥运题材为2020预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17 15:2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藤官九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NHK于16日正式公布了2019年大河剧企划,也正式公开新大河剧将由曾执笔晨间剧《小海女》的宫藤官九郎执笔担任编剧,走创新路线。>>>>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2019年大河剧时间从日本首次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的1912年到上届东京奥运会的1964年,时隔33年再度聚焦近现代历史,以“日本与奥运”为主题,走全新创新路线。目前股市的主人公尚未确定,NHK方面表示不确定会启用实在的人物还是架空角色来担当主演,或许也有多个主人公接力的情况出现,剧中将出现众多体育选手。


宫藤官九郎表示自己原本并不愿意执笔大河剧,因为对历史人物并不是很了解,但NHK方面表示也可以写架空人物,这样的创新自己也觉得很不错。他表示新大河剧会更接近群像剧,希望通过对这52年的历史变迁描绘展现出城市和人的变迁。全新风格的大河剧着实令人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