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西乡殿》主演内定铃木亮平 与中园美保再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1 10:1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亮平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将于2018年播出的大河剧《西乡殿》日前公布内定主演,33岁的铃木亮平将在剧中担任主演,饰演明治维新关键人物西乡隆盛。>>>>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前铃木亮平曾在2014年播出的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中饰演主人公丈夫,当时他就已与本次大河剧的编剧中园美保合作。此前内定的主演堤真一本人辞退主演的消息传出后,在大河剧粉丝中铃木亮平主演的呼声很高。铃木亮平身高186cm,此前在主演电影《俺物语》的时候曾达成增重30公斤,粗眉壮汉的形象与历史上的西乡隆盛很是接近,另外他曾在2013年参演的电影《科学小飞侠》中饰演使用萨摩方言的角色,这也为他在大河剧粉丝心中加分不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