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川景子将出演笃姬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13 20:4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员铃木亮平主演的NHK次期大河剧《西乡殿》日前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开了追加卡司,北川景子将首度参演大河剧,在《西乡殿》中饰演笃姬。


北川景子表示自己是首次参演NHK剧集,能够加入大河剧剧组一直是自己演员生涯的最大目标之一,因而此次能够参演感到相当光荣,会不负众望演好角色。她饰演的笃姬是13代将军德川家定的正妻,这次的大河剧中设定为对西乡隆盛抱有淡淡的爱恋之心。2008年宫崎葵主演的大河剧《笃姬》大热,宫崎葵在剧中饰演的主人公笃姬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北川景子也表示将参考前辈的表演,也会尽量研究正史中的笃姬,对于剧本原创的部分加以消化吸收,希望演出大家都能满意的笃姬形象。


除北川景子外,此次公开的追加卡司还包括初次出演大河剧的高梨临,此外北村有起哉、高桥光臣、堀井新太、泽村一树、齐藤由贵、鹿贺丈史等演员也宣布加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生田斗真变身超级玛丽 新广告c

    佐佐木希渡部建直播宣布结婚 两

    芦田爱菜学习演戏两不误 考入庆

    童星吉田里琴复出 与《一吻》矢

    39岁的滨崎步脸竟然崩坏!但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