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北川景子挑战关西腔表演 电影《破门》追加卡司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8-16 13:0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川景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北川景子日前确定加盟来年1月28日上映与观众见面的电影版《破门》,在剧中挑战全篇关西腔台词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破门》改编自作家黑川博行获得直木赏的同名小说,由佐佐木藏之介与横山裕双主演,此前曾由北村一辉、滨田岳主演播出卫星台电视剧版,北川景子在片中饰演二宫(横山裕饰)表妹悠纪,这也是神户出身的北川景子在2012年参演的时代剧之外,首次使用家乡话关西腔出演电影。她表示,虽然关西腔是自己家乡话,但17岁就上京脱离了说关西腔的环境,到现场时看到大家几乎都是关西出身,日常就使用关西腔对话自己还是非常紧张,在方言指导的老师那里借了台词的发音指导录音反复练习,这对于自己来说也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此次同时宣布追加的卡司还包括桥爪功、国村隼、宇崎龙童等关西出身的戏骨级演员,在主要角色中唯一非关西出身的演员则是桥本真奈美,她表示练习台词对自己来说有些吃力,但会尽量做到让观众不因台词口音出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