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恩爱秀一脸!北川景子为老公冒雨看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8-30 15:0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AIGO登台开唱,老婆北川景子现身台下被目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年初和摇滚歌手DAIGO结婚,小两口成为娱乐圈幸福夫妻档,人气不减反增。近日,北川景子老公为大型音乐活动登台献唱,她也悄悄现身观众席,引发网友热议。


DAIGO以视觉系乐团主唱走红乐坛,俊美外型加上独特的搞笑桥段,深获各年龄层民众喜爱,他为a-nation音乐祭首日登台,背上蝴蝶装超级亮眼,尽管大雨狂下也没有中断,连唱4首歌包括《BUTTERFLY》、SMAP名曲《世界唯一的花》等,还献唱了婚宴为北川景子创作的《KSK》,演唱时特别望向观众席某个方向,掀起网友狂猜‘北川景子坐在那边!’


北川景子被粉丝目击的PO文接连出现,紧接着她和老公DAIGO在后台和男团‘超特急’合影曝光,小两口被目击同台,但是没有同框合影,仍然被形容‘两人好幸福的样子,光看都觉得自己也幸福起来了,今晚会有个好梦’。她日前迎接30岁生日,老公也在IG放上蛋糕祝福,外传她下半年可能停工准备怀孕,众人都非常期待小两口能再传好消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