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北川景子和服出席新片宣传 提及结婚笑不应对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21 14:4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川景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北川景子日前出席了在东京新宿末广亭举行的电影《像那一样的东西》宣传活动,她与主演松山研一均身着和服登场亮相,提及与交往中的男友DAIGO的结婚事宜时却仅报以笑容,对问题闭口不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北川景子与松山研一为宣传新片身着和服登场,《像那一样的东西》作为2011年12月去世的著名导演森田芳光的出道作续篇推出,故事仍以落语为中心,描绘了森田导演版电影内容35年后发生的故事,内容完全原创。北川景子表示,能够出演这样一部意义深远的作品,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全体都认为是非常光荣的事,全组人都带着怀念森田导演的心态拍摄了这部新片。在活动中,有记者问到正与北川景子交往中的男友DAIGO在今年八月完成超长距离慈善马拉松后向她求婚,传言二人将在来年1月正式入籍结婚一事,北川景子仅以微笑应对而没有回应。在活动结束后北川景子更新博客写道自己听到这个消息也感到很吃惊,但目前她也不清楚具体情况,不能向公众透露更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