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松山研一自毁形象主演 《珍游记》改拍真人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11 13:1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山研一将主《珍游记》真人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松山研一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2月27日正式上映的真人版漫改电影《珍游记-太郎与愉快的朋友们》,并在片中自毁形象剃光头全裸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珍游记》改编自90年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恶搞漫画,累计发行数量超过400万部。以漫改电影《死亡笔记》中L一角走红,曾主演NHK大河剧《平清盛》的松山研一挑战主演男主角不良少年山田太郎,该片以《西游记》为蓝本,讲述了太郎与和尚玄奘一同前往天竺的故事。片中松山研一表演尺度颇大,不仅剃光头出演,还有仅穿一条T字内裤大摇大摆走在街上的“全裸”戏份。原本就是漫画粉丝的松山研一表示自己有段时间没在电影里脱衣服了,这次接下了这部电影,想来想去还是自己脱了比较好,十分大方地接受自毁形象的设定。


此次指导该片的导演为执导过众多号称“不可能拍真人版”漫改电影如《魁!!天兵高校》《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等恶搞片的山口雄大,编剧由搞笑组合鬼岛成员大川原笃史与曾执笔《银魂》《阿松》的放送作家松原秀担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