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松山研一中招跛脚停工 郑伊健留港等剧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5:2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山研一中招跛脚停工郑伊健留港等剧组通知


松山研一(资料图片)


凭“L”一角走红的松山研一,最近为新片演出动作场面时右腿意外受伤,由于要休养近三星期之久,令他至本月底的工作也要取消,新片的拍摄工作还被迫暂停。


松山研一贵为影坛抢手货,由他担演的《L change the World》将于明年二月在亚洲各地同时上映,为配合电影宣传,稍后不仅会推出由蜷川实花拍摄的“L”写真集,有出版社还推出“L外传”小说,并邀请到《死亡笔记》主笔小健绘画封面,令《L change the World》上映前已话题多多。


混乱间受伤


松山研一上月起已为忍者新片《卡姆依外传》开工,该片乃翻拍自同名经典漫画,香港艺人郑伊健亦在片中扮演忍者首领,但松山十一月廿八日到京都演出一场打斗戏时,混乱间被打伤右大腿,经治理后最少要三周方可痊愈,令拍摄工作延迟。


其实早在本月一日,松山偕织田裕二出席古装片《穿心剑》之首映礼时,已负伤上阵,但数天后松山出发到冲绳取景伤势更见严重,最后亦无法开工,事务所已为松山推辞今年内所有工作,下月起他便要为《卡》片复工,同时亦要开拍新片《爆粗Band友》及宣传《L》片。


伊健等通知


另外,郑伊健已为《卡》片腾出档期演出,可惜松山受伤令计划有变,伊健正留在香港等剧组通知才飞赴日本开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