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松山健一新片试映 与永作博美携手演绎忘年恋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5:2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要嘲笑我们的性》日前举行了试映会


据大公报报道,松山健一与永作博美合演的新片《不要嘲笑我们的性》,于十五日举行试映会。电影是近年影坛抢手新星松山的首部爱情片,他与永作在片中演绎忘年恋,而现实中永作也迷倒了松山,松山在当日不断向永作示好。


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美术大学学生见目(松山饰),爱上了个性奔放的讲师百合(永作饰),两人的年龄不只相差二十年,而且百合更是有夫之妇,令这段恋情遇上重重障碍。电影的导演是曾得到日本电影导演协会新人奖的井口奈己,而且还有苍井优及忍成修吾等人担任配角,加上还有松山与永作的缠绵镜头,未正式上映已广受注目。


松山心跳加速


松山与永作的实际年龄相差十五年,两人在约一年前拍摄此片,但松山似乎对永作仍然念念不忘。试映当日,永作穿上一件和服出场,松山大赞永作是大美人,他表示:“在拍摄时我的心一直跳个不停,每天拍摄完后也是笑着回家。今天她穿上和服更加不得了,非常漂亮。”被问到对年纪比自己大的女性有何看法时,松山又将话题扯到永作身上,再次赞她的笑容甜美,在近距离看到她笑时便想据为己有。


永作看透爱情


松山不断向永作示好,但永作的表现却很冷静,她表示在角色上与松山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又说:“忘年恋同样也是很动人的,其实人随时都会跌进爱河,但很多时候都与自己理想中的爱情完全不一样。”毕竟永作的阅历比松山丰富,比对方更能看透世情。


松山早前在拍摄新片《神威外传》时,不慎弄伤右边大腿,他在当日表示腿伤已好得七七八八,看来粉丝们不用担心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