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卡姆依外传》拍摄一波三折 菊地凛子因伤辞演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5:2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菊地凛子因伤辞演《卡姆依外传》


据大公报报道,由崔洋一执导的电影《卡姆依外传》可谓多灾多难。早前男主角松山健一因为拍摄动作场面而令大腿受伤,要休养3个星期;另一位主演的女星菊地凛子,原来也在去年12月双腿受伤,经医生判断后需要8个星期才能痊愈,被迫辞演。


日本传媒报道,菊地于去年12月18日在冲绳拍外景,扮演女忍者的她在拍完一幕在沙地奔跑的场面后,表示双腿剧痛,检查报告证明她大腿肌肉受伤,要8个星期才能痊愈。


本来菊地打算在五月再次投入拍摄,但由于电影有太多激烈的动作场面,医生认为菊地没有足够的时间训练,再拍摄的话会有危险,再者,由于松山受伤已令电影拍摄进度受影响,为免再延长拍摄时间,菊地在无奈之下只好辞演。


菊地就辞演一事表示,虽然她想继续拍摄,但遗憾身体状况未能配合。不过,她希望电影今后能顺利完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