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卡姆依外传》首映 松山健一谈电影不谈绯闻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6 5:3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男星松山健一主演的新片《卡姆依外传》9月13日在东京新宿举行了盛大试映会,包括男女主角松山健一与小雪在内的众主创出席。09年4月有媒体曝出松山与小雪传出的热恋绯闻,对此两位当事人刻意在红毯上保持距离,并对绯闻一事闭口不答。


全长约70米的红毯两边,吸引了将近5000名影迷到场。一身帅气西装亮相的松山表示:“影片经过了漫长艰苦的拍摄,见证了剧组每个人的汗水与努力,虽然是一部动作片,但全片充满了人间真情,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感慨话语立即得到全场热烈响应。随后,女主角小雪对拍动作戏大诉苦水,她表示首次演动作片有些吃不消,但是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让她觉得很满足。


在退场时,记者看到松山用礼貌性的手势邀请小雪下台,这也是二人当天唯一一次交流,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亲密举动,令等待多时的八卦记者们遗憾而归。


另外,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该片导演崔洋一、演员郑伊健、小林薰、大后寿寿花、金井勇太、芦名星,以及为该片献唱主题歌的人气歌手幸田来未。影片《卡姆依外传》将于9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