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雪疑似怀孕 陪松山研一练马术毫不运动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7 14:1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雪与松山研一的姐弟恋在今年4月修成正果,日前有人目击松山研一和小雪一同出现在山梨县的骑马场,松山研一为明年主演的NHK大河剧《平清盛》练习马术,而有3年骑马经验的小雪却全程不参与骑马,还用厚外套遮掩肚子,身型也较婚前丰满。


松山研一因为出演NHK大河剧《平清盛》必须投入长达1年的拍摄工作,所以选择在开拍之前结婚。近期他积极锻炼身形和学习策骑,与妻子小雪到山梨县一策骑俱乐部进行训练。束起一头长发的松山,当日冒雨接受90分钟的策骑练习,期间不时关心妻子动向,而小雪亦合拍地两度递上和接收丈夫的外衣,可谓照顾周到。虽然天气闷热,身形略为发福的小雪,仍穿上长袖衫配弹性质料的长裤,又在腰间绑上外套似要保护凸凸的肚子,加上有3年策骑经验的她,全程没有运动,不禁令人怀疑是否有喜。


日本 演艺圈人士也表示,小雪最近忙着上料理教室学做菜,如果她真的身怀六甲,10月左右可望宣布喜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