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松山健一:平清盛形象初揭晓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4:2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6日,由松山健一 主演的NHK2012年大河剧《平清盛 》在拍摄地岩手县举行了粉丝交流会。松山健一以平清盛的形象。出席,与粉丝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这是剧组第一次公布主演的定妆扮相。



这次交流会在岩手县奥州市举行,岩手县是这次电视剧拍摄的主要地点,而在此举行交流会更主要的目的是为灾区的人民打气。松山健一说,“电视剧和电影 都是能够给人带来力量的东西,剧中的平清盛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人物,面对再多困难和苦难都能笑着前进,”松山对着300名来自受灾地区的粉丝们说,“平清盛这个人物,享受的是‘活着’这件事,而我想把这些传达给大家。”



在这次交流会中,扮演平清盛正室平时子的深田恭子,扮演平清盛老师信西的阿部隆史也以剧中扮相出席交流会。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