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平清盛》收视悲催 演员拒绝出席NHK聚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1:5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6日,再次刷新最低收视纪录的NHK大河剧《平清盛 》举办一场例行聚会。根据日本 媒体报道,“之前的会费是5000日元,可能是为了掩盖收视不济,也可能是为了贴补财政赤字,这次的会费提高到了6000日元,但是聚会用餐和活动流程都没有改变。”



虽然这次聚会招来外界不少非议,但到底也聚集了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500人。可是和历届大河剧例行聚会相比,本次出席的演员少得可怜:女演员方面只有和久井映见和武井咲 等非主要角色,而武井咲在记者采访区露个脸后就马上消失;男演员方面有主角松山研一 、上川隆也、中井贵一、伊东四朗。



在日本媒体看来,这场这只有少部分演员出面,而之前十足宣传的森田刚(时隔15年再次出演大河剧)和松田圣子、深田恭子等人均缺席的聚会,根本在这些演员们看来是一个“希望观众们忘记自己有出演”的“有些丢脸的演出经验”。主演松山研一更是整场聚会都一脸严肃的表情,一副谢罪的样子。


整场聚会决口不提收视率,让媒体们感到,其实感到丢脸的不是演出者而是NHK。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