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新人演员宫本茉由将出演高桥一生主演的日剧《东京独身男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29 18:0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本茉由将出演《东京独身男子》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广受关注的新人演员宫本茉由将出演4月13日开播的朝日电视台电视剧《东京独身男子》。


本剧聚焦“AK(意为不婚主义)男”,担任主演的高桥一生、斋藤工、泷藤贤一将以前所未闻的恋爱婚姻观展现40多岁单身男人最真实的一面,是一部爱情喜剧。


剧中,在大型银行工作的石桥太郎(高桥一生饰),美容牙科诊所的院长、离过一次婚的三好玲也(斋藤工饰)以及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律师岩仓和彦(泷藤贤一饰),这三个不婚主义男人常去一家布鲁克林风格的酒吧放松,宫本茉由将出演这家酒吧里的冷美人服务员吉住玲香。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平假名榉坂46在眼泪和微笑中更

    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电

    NMB48成员吉田朱里首登《LARME

    水岛努神作6月日本上映 《少女

    《哥斯拉2:怪兽之王》日本版海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