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室毅接拍七月开播深夜剧 饰演全日本最不幸的男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9-3-30 15:5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室毅出演日剧《1 Turn》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演员室毅接拍东京台周五档“日剧24”深夜剧《1 Turn》,这是他第一次主演东京台剧集,饰演全日本最不幸的男人。


该剧改编自《侠饭》等小说的人气作家福泽彻三的同名小说,室毅出演过《勇者义彦》系列等深夜剧,这次他饰演的是陷入无限不幸循环的中年上班族狛江光雄。光雄在广告代理店工作,被左迁至地方的小分公司,那里是流氓横行“修罗街”,由于一次工作失误,他的人生就开始了遭受苦难的每一天,还被两个对立的老大盯上。


该剧由执导《下众之爱》、《兽道》等作品的内田英治担任编剧和导演,在充满暴力、搞笑和哀愁的云霄飞车类型日剧中,讲述日本最不幸男人的故事。


室毅说:“我第一次主演日剧就是日剧24的《第二个家》,之后又出演了《勇者义彦》、《青色火焰》等,可以说学到了不少经验,很高兴这次能作为主演参加日剧24的作品。我原来就读过原著,又看了内田导演的剧本,高难度的地方按照内田导演要求的去演就好,我觉得很有趣,尤其我和岩切、龙崎两个不同类型的流氓老大之间的奇妙三角关系。刚三十多岁的时候,也接触过狛江光雄这类的角色,最近拍喜剧比较多,久违的M角色啊,我自己应该是S和M两方面都有,这次全力突出M的一面。”


对于现场,室毅说:“这次合作的工作人员都是内田导演很信任的,现场气氛很好,拍戏时感觉安心,就是每次拍日剧24的作品时间都很紧,所以大家一定要更团结才能完成,这一点也很重要。剧中对话也很有趣,还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演员,希望大家关注这部新的深夜剧。”(布布)


(责编: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平假名榉坂46在眼泪和微笑中更

    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电

    NMB48成员吉田朱里首登《LARME

    水岛努神作6月日本上映 《少女

    《哥斯拉2:怪兽之王》日本版海

    由指原莉乃担任制作人的新女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