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有村架纯出演菅田将晖主演的新日剧《短剧开始》 感悟28岁的人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3-5 16:1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有村架纯将出演由菅田将晖主演的日本电视台4月档周六剧《短剧开始》(每周六晚10点播出)。神木隆之介、仲野太贺、古川琴音等演员也将参演该剧。


在剧中,菅田、神木、仲野三人将饰演没有人气的搞笑三人组合“麦克白”。这三名搞笑艺人为了创作出表演的素材,经常聚集在一家家庭餐厅里。有村饰演的是该餐厅女服务员,而有村的妹妹一角则由古川饰演。


菅田、有村、仲野、神木都是93年出生的同龄演员。在这部剧中,4人将挑战与实际年龄“28岁”相同的角色。



有村架纯


有村架纯时隔6年再次出演日本台连续剧“感慨颇深”


有村架纯曾在2015年时出演过日本电视台播出的SP剧《永远的我们》,这次是时隔6年再次出演该台的连续剧。有村回忆道:“在我十几岁的时候,就与该片的制片人福井一起合作过。我记得当时他说下一次和我一起合作是在我30岁的时候。”


有村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依旧非常怀念。她表示:“今年我已经28岁了,虽然距离约定好的30岁有些提前,但是那个时候所做的约定现在终于要实现了,我感慨颇深。”


一起出演该剧的菅田表示:“不管是拍戏时还是其他的时候,有村都非常好相处,所以对我来说非常有安全感。”同时,他还称赞道:“有村从不否定他人,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员。”


神木曾多次和有村合作过,他评价说:“有村的好奇心很旺盛,她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总是孜孜不倦的探索。有村能从细微处有区别的表演她所饰演的角色,我认为她是一位非常有趣的演员。”


有村对28岁这个年龄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我认为在28岁这个年龄,我们已经有了一些社会经验。在这个年龄里,即使是经历过一次重大的挫折或失败,也不足为奇。这个年龄的我,在与各种各样的人和事相遇的过程中,一边去慢慢地理解这个社会,一边开始寻找人生的目标。”(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和田雅成与Bish成员将主演《我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

    和田雅成与Bish成员将主演《我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

    “关8”成员横山裕将首次主演日

    日本组合三代目JSB演唱《唐探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