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2017NHK红白歌会日本春晚主持人确定:有村架纯相叶雅纪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7-1-3 9:1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春晚第67届NHK红白歌会主持人确定 相叶雅纪有村架纯再聚


据日媒报道,近日第67届的NHK红白歌会的司会人选已决定。白组司会为岚的成员相叶雅纪,红组司会为有村架纯。据悉,这是有村架纯首次担任司会,而相叶雅纪则是首次单独出任司会。相叶雅纪曾连续五年担任红白歌会的司会,而此次则是他离开“岚”之后首次单独出任司会。


有村架纯曾在2013年的大热晨间剧《小海女》中出演主人公母亲的年轻时代,并以此角色大热,去年她曾作为红白审查员登场,由于来年将主演晨间剧,主持红白已是顺理成章的事。她表示自己首度担此大任,感觉十分紧张,或许会暴露自己能力不足的一面,希望大家多多担待,自己也会尽量努力去完美完成这次任务。而相叶雅纪则是在演唱会上公布自己将担任红白主持人消息的,对于他首度单独主持,组合成员都笑称怕他出错十分担心,并为他打气助威。



相叶雅纪有村架纯


二人将于近日正式参加红白歌合战主持人发布的记者见面会,届时曾在富士台月九剧《欢迎来我家》中饰演兄妹的二人将再度聚首,十分令人期待。


相叶雅纪是日本著名歌手、演员、主持人,日本人气国民组合岚的成员之一。由于笑容如宝石般灿烂,誉为“笑颜的宝石箱”。



今年23岁的有村架纯将担任第67届红白歌会的红组司会,这是有村架纯首次担任司会。今年4月,有村架纯主演的电影《垫底辣妹》在中国上映后,口碑票房双丰收,有村架纯也获得了无数中国影迷们的喜爱。


红白歌会,日文全称红白歌合战,由日本广播协会(NHK)每年举办,是代表日本最高水准的歌唱晚会。参赛者都是从当年日本歌坛中选拔出来的最有实力、人气旺、人品好并受到广大歌迷喜爱的歌手。按照性别将歌手分为两队,其中女歌手组成红队,男歌手组成白队。比赛通常由红队歌手首先登场,之后两队歌手交替上场,参赛者可以是一人独唱,也可以是多人组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