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广濑丝丝首夺上半年广告女王 相叶雅纪锦织圭并列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12 13:3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测算上半年艺人在广告中出现频率的“广告起用社数排行榜”正式公布了上半年的排名,今年上半年男性部门依然由2016年霸占一整年宝座的相叶雅纪与职业网球手锦织圭登顶,女性部门则是首夺宝座的19岁年轻演员广濑丝丝。


相叶雅纪在广告启用社数的排行榜中想来有不错的成绩,连续两年夺得年冠,连续三年拿下上半年榜首,今年包括组合岚在内,相叶雅纪身上广告共有10社,与锦织圭并列上半年榜首,目标三连冠问题不大。此外在男性部门的榜单上,远藤宪一、松本润、樱井翔、DAIGO、二宫和也均名列前茅。


女性部门由广濑丝丝力压绫濑遥、上户彩两位广告大户首度夺下广告女王宝座,广濑丝丝签下的广告多为面向年轻人的商品,启用年仅19岁的她来担任代言人,也是广告厂商们最好的选择。此外绫濑遥、有村架纯、上户彩以及去年拿下年度女王的吉田羊依然名列前茅,最近大热的川口春奈、吉冈里帆也榜上有名。


2017年上半期艺人广告启用社数排行榜:


男性部门


1位 10社 相叶雅纪 锦织圭


2位 9社 远藤宪一 松本润


3位 8社 樱井翔 DAIGO 二宫和也


4位 7社 铃木一朗 斋藤工 菅田将晖 长濑智也 西岛秀俊 松坂桃李 松重丰 山崎贤人


女性部门


1位 14社 广濑丝丝


2位 10社 绫濑遥 有村架纯 上户彩 高畑充希 吉田羊 罗拉


3位 9社 宫崎葵


4位 8社 新垣结衣 石原里美 川口春奈 桐谷美玲 武井咲 菜菜绪 波瑠 吉冈里帆


5位 7社 北川景子 佐佐木希 长泽雅美 深田恭子 本田翼 DELUXE松子 山本美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YOSHIKI手术后首度复出 参与巡

    前早安少女绀野麻美宣布怀孕 1

    6年连开五大巨蛋巡回!岚新巡演

    传《花样男子》将翻拍来春播出

    写真偶像武田玲奈男友曝光 事务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