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岚成员大野智相叶雅纪饮酒时突然大哭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5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野智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上月底, 按照惯例在东京 巨蛋举行“岚之欢欣雀跃学校”活动,成员们担

任老师为粉丝讲课,当时还谈到大野智相叶雅纪 饮酒时突然大哭,让樱井翔 觉得扫兴的回忆。



活动上,大野智曾说:“‘友’这个字是象形文字,两两相对就像拉着手的两人,我们五个人相遇成为现在的岚,也是因为这个友字。我们共同经历,一起追寻梦想,因此才成了岚。”他们这次讲课的主题就是“友情”,二宫和也、樱井翔、相叶雅纪、松本润和大野智分别讲了朋友齐心协力的重要性,交朋友的好方法,还有和朋友一起吃饭多开心。


成员中最后一个站上讲台的是大野智,他为粉丝朗读写给队友们的信。其中给相叶雅纪的信中提到2009年举行完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住在酒店 的时候,相叶雅纪去大野智房间饮酒时大哭的小插曲。


据《女性 SEVEN》杂志报道称,一位演艺圈相关人透露:“这个‘饮酒时大哭’起因是演唱会之后,松本润提议大家一起去队长房间喝酒。不过最快到大野智房间的只有相叶雅纪一个人,当时松本润回房间去睡觉,二宫和也在房间等着大野智联络他,樱井翔做完按摩后很晚才过去,那两个人已经像信上写得哭得稀里哗啦,很扫兴。”


大野智给相叶雅纪的信上是这样写的:“你记得吗?相叶,那是距今五年前,十周年纪念演唱会之后的事,回酒店后,大家说到我房间集合,结果马上来的就只有相叶。相叶来我房间后说:‘喝酒吧!’我们在大家来之前就喝了一杯,一边说两人在一起十年了,太好了之类的,一边回忆以前,相叶还大哭着说:‘能遇到队长太好了!’然后我也开始大哭起来,两个人哭得脸都花了,还贴在一起说作为岚的一员很幸运。后来樱井翔也来了,他看着我们的样子非常扫兴。现在说起来好笑,不过我觉得那时在酒店房间回忆以前,一起喝酒流泪,的确是更加深了我们的友情。相叶,还有其他所有成员们,感谢你们不管何时都和我在一起,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