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水川麻美恋情生变 传与相叶雅纪旧情复燃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5:2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八卦媒体报道,女星水川麻美 与人气演员小出惠介两年的恋情 告终。今年水川麻美再度接近前男友——杰尼斯 旗下偶像组合 的成员相叶雅纪 ,两人是否旧情复燃?!


水川麻美与相叶雅纪以拍摄电影 《ピカ☆☆ンチLIFE IS HARDだからHAPPY》(2004年上映)为契机,开始交往。但因双方工作十分繁忙,感情出现裂痕,恋情随即以分手 告终。但“知情人士”指出,其实二人分手的真相是“杰尼斯事务所从中阻挠”。



曾经的绯闻报道


直到2010年2月,八卦周刊爆料水川麻美在相叶雅纪家过夜的消息,两人的恋情再度被曝光,成为关注的焦点。但此时,岚正处在全面上升期,杰尼斯事务所再度干涉,两人第二次分手。


此后,“心灰意冷”的水川麻美于2011年2月与人气演员小出惠介传出恋情,去年5月被八卦爆料两人在深夜约会,感情稳定。不料,去年秋季,两人的感情出现裂痕。据悉,起原因是双方在婚姻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水川麻美想尽快组建家庭,而以事业为重的小出惠介“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拿不出主意”。水川麻美不愿虚耗,不久就与小出惠介分手。



据“知情人士”爆料,水川麻美在今年年初开始与相叶雅纪联系,虽然表面上看只是普通朋友,但“曾经的恋人”这层关系为两人今后的发展增添了几份“电视剧色彩”。该知情人士还说,相叶雅纪和水川麻美都分别在这一季的日剧 中担任主演,“这也为双方制造了话题。”


曾经两度被杰尼斯事务所插足,被迫分手的相叶雅纪和水川麻美是否会再度复合?一心想结婚的水川麻美和人气绝顶的岚的成员相叶雅纪,两人今后的动向都值得关注。


图片来自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