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AV女优麻美由真将发行自传 希望重新出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1:0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AV女优麻美由真 (27岁)在因卵巢恶性肿瘤而进行了卵巢、子宫全摘除手术后,预定于5月8日发售个人首部自传 《重新开始~无论何时都相信自己~》,售价1620日元。


在这部自传中,麻美由真直白地讲述了自己与病魔斗争的悲惨生活,以及拍摄成人片的理由、家族的秘密等内容。据悉,麻美亲自参与了自传的编辑工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自传倾注了我的灵魂。”


战胜肿瘤病魔后,麻美从2013年秋季开始恢复写真拍摄等艺人活动。从今年1月开始,麻美就连续数日在自传的出版方讲谈社参与作品的编集工作。在用红笔修正过的大量原稿,麻美露出了充实微笑:“上周通宵了3天,算得上是合宿了吧。”


去年2月,麻美因卵巢恶性肿瘤而进行了卵巢、子宫全摘除手术,8月结束了抗癌药物治疗。作为证明,自传中刊载了因化疗而掉头发的照片。对于与病魔斗争的日子,麻美回忆称:“手术后无法生育宝宝,我不想接受这样的现实,但惠比寿麝香葡萄的成员给我送来了千纸鹤,她们的爱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谈及以AV女优身份出道的原委时,麻美表示:“至今未曾说过,但我在书中有所提及。”此外,自传中还提到在群马县高崎市经营日本首家菲律宾酒吧的麻美父母、麻美小时候喜欢唱卡拉OK、麻美父亲4年前病逝等事。麻美表示:“虽然父母支持我当AV女优,但有些烦恼我却不能和他们诉说,这种感觉非常痛苦。”


对于今后想做的事情,麻美表示:“因为喜欢唱歌,希望能够以solo歌手的形式办小型演出,并梦想着能与自己的偶像气志团同台演唱。”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