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上户彩孕期胸围剧增 片场摄影略显困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27 9:2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刚宣布怀孕的上户彩 因巨乳化而引发热议。上户彩在本季开局收视NO.1的木村拓哉 新剧《I’m home》(朝日电视台)中饰演木村的妻子一角。现在,观众不论男女都不约而同的把目光聚焦在她的巨乳上。


现实中上户彩与丈夫hiro将在秋天迎来第一个孩子的降生。他们打算孩子出生后采取母乳喂养,上户彩的乳房再度发育也是孕期的自然反应。一般女性 在孕产期乳房会增大2个罩杯,本来就是F杯的上户彩预计会涨到H杯。


拍摄现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都会小心留意上户彩的身体状况。有关人员说道:“我们的拍摄首先会照顾到上户彩的身体状况,跟开拍时比较她的胸部的确涨了不少。本来在娱乐圈她就以巨乳闻名。之前和她也合作多次,都没有多注意她的胸部,可是现在一天天涨大,无论怎么说男性工作人员都会注意到的。不知道她本人在不在意,休息时间她都换穿休闲的连衣裙之类。”上户在剧中的穿着都是系着围裙或者无袖连衣裙之类,从侧面看,她的胸部会显得非常惹眼。


“今后为让观众的注意力不集中在她的肚子和胸部上,我们会减少全身拍摄,把镜头集中在上半身。如果话题都集中在电视剧以外的地方,对首次参演朝日电视剧的木村拓栽不公平,台里对这点也有所顾虑。”


话虽如此,但上户彩的巨乳应该可以为收视率加分不少吧!(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