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上海电影节《昼颜》人气超旺 千张门票数秒被抢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19 13:5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在上户彩、斋藤工主演的电影《昼颜》,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了上映见面会,听闻电影在上海粉丝中人气颇高,影院1200张票瞬间被抢购一空,主演上户彩也难掩兴奋心情,向到场观众致谢。


电影版《昼颜》是2014年播出的同名电视剧续篇,讲述了上户彩、斋藤工饰演的已婚男女二人出轨之恋,电影版中上户彩饰演的女主角已离婚,在偶然再见到斋藤工饰演的男主角后,旧情复燃的一段故事。《昼颜》在日本的上映日期是6月10日,上映仅8天就收获了9亿日元的票房成绩。上户彩坦言没想到在中国这部电影也能有这么高的人气。见面会上上户彩与斋藤工分别用中文与观众打招呼。并热情推荐电影,希望电影能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目前《昼颜》已确定在亚洲数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松本润《99.9》系列化来年回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