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藤山直美上海电影节封后 成首位获奖日籍影后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20 9:3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团地》导演阪本顺治、女主角藤山直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19日在上海举行了颁奖仪式,参与竞赛单元角逐的电影《团地》女主角藤山直美摘得金爵奖最佳女主角桂冠,成为日本首个金爵影后。>>>>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藤山直美主演的《团地》由导演阪本顺治执导,她与岸部一德饰演刚搬到新的住宅小区生活的熟年夫妇,电影描绘了这对夫妇遇到的不可思议事件,是一部精彩的爆笑喜剧。此次藤山直美是时隔16年再次回归阪本顺治导演电影,一直以舞台剧女演员身份活跃的她相当忙碌,也未能够到场领奖。得知自己获奖后,藤山直美发表感言称这次获奖最大的功劳当归属导演,自己和阪本导演都对能够获奖非常开心,同时也很感谢配合满足她拍摄要求的共演演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