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藤山直美仲里依纱共演 冬日九《最佳母女》定档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4 10: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BS冬日九藤山直美仲里依纱首次合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藤山直美与仲里依纱确定将在来年1月10日播出的TBS日九档新剧《最佳母女》中首次公演,为观众献上笑中带泪的亲子喜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藤山直美与寺岛忍合作的电视剧《最强之女》在去年秋天播放后获得了平均13.4%的高收视率,此次《最佳母女》中将继续演绎女性故事。提到首次共演的仲里依纱,藤山直美表示对方个性开朗性格直接,是年轻演员中难得的演技派,二人合作一定能够传达出剧集想描绘的理想亲子关系。《最佳母女》的剧情围绕着靠经营小居酒屋一个人养育女儿长大的单身妈妈(藤山直美饰)与个性与自己及其相似的女儿(仲里依纱饰)相依为命生活的故事,该剧编剧由《五岛医生诊疗所》系列的吉田纪子担任,走笑中带泪的亲子喜剧路线。藤山表示自己对于剧本的超高完成度感到惊讶,编剧已经将这个人物塑造得很完整,自己只需要将她好好演绎出来。而仲里依纱则表示饰演自己妈妈的藤山一天到晚都是干劲十足,在等待时间里一直与自己说笑的同时,开拍后却能瞬间进入状态,也很少NG,这次合作的经验非常珍贵,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