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上户彩出演激情戏 片酬涨至18万一集

作者:万日元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10:0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 以往在荧幕上的最大尺度演出


日本 《周刊实话》杂志最新爆料,富士电视台的《昼颜~平日午后3点的恋人们~》终于要在今晚开播了,女一号上户彩在剧中要出演的激情戏,以及一集片酬涨至300万日元(折合约18.33人民币)等事,已经一早就独占了电视界话题。


本剧中上户彩扮演的女主人公,是一个白天会跟老公以外的男人谈恋爱的不伦人妻“昼颜妻”,并且更有消息称,剧中不乏各种大胆的火辣床戏,业界称“昼颜”将添加出一笔亮色。原本富士电视台因为低收视绿苦恼不已,只要是为了赚取收视率不惜任何手段。而演绎昼颜妻的,是正当红的上户彩立刻引起了不小的话题,也让他们相当满意。


生活中的上户彩,前年和放浪兄弟的HIRO结婚,有传闻称,她今年下半年就会因为努力造人而休息。那么一心想要当妈妈的上户彩,为什么会暂停造人大计跑来演绎“昼颜妻”呢。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上户彩有一张漂亮的娃娃脸,但是演技评价始终不高,她希望借本剧改变印象,这是其中一个原因。而和HIRO结婚之后,当然是希望演出一些暴露程度不低的电视剧,这也是她一直以来都在寻找的剧本。”


实际上,最初是有到大银幕大展拳脚得想法的。相关人士表示:“有计划翻拍音乐剧《蝴蝶夫人》,甚至具体到导演可能是吴宇森,男主角有望是梁朝伟。只不过由于吴宇森围绕沉船太平轮展开故事的最新力作《太平轮》,受到韩国沉船岁月号的沉没事故影响被迫暂时不能上映。也导致上户彩的电影 计划告吹。而此时富士电视台向她递出了‘昼颜妻’这样的橄榄枝。”


本剧的时间上比较合适,不过最终让上户彩下定决心要演出的,却是富士电视台开出的高价片酬。相关人士透露:“一般而言,上户彩主演黄金时段电视剧的话,一集薪酬是150万日元(折合约9.16万元人民币),但是因为此次剧中会有不少激情戏,所以一集达到了300万日元(折合约18.33人民币)。当然了,如果之后推出DVD之类的相关产品,也是会有额外的薪金的。”并且,今后上户彩就可以用“演出富士电视台的电视剧一集300万日元为基准”来谈判了。


有放送作家指出:“顺带一提,该剧中吉濑美智子 也要脱,一集是2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22万元),当然了这是主角配角的待遇差别。尽管如此,这个数字可也是一般电视剧的主演级别待遇了。从这一点来看,内容上就绝对值得期待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