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昼颜》电影版推出外传小说 邻居视角描绘出轨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18 9:4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4年播放后造成社会话题的出轨剧《昼颜》日前确定开始在博客网站上连载从邻居视角出发的外传小说《平日午后3点的邻居日记》,作为连续剧的完结在6月10日电影版上映之前为电影造势。


《昼颜》描绘了工作日白天与其他男性出轨恋爱的主妇们的生活,博客上连载的外传小说与连续剧时间线相同,从邻居的角度揭开了许多正剧里一笔带过的事件背后隐藏的秘密。从日记中看主角纱和也与这位邻居有交流。从邻居视角出发的外传小说为观众补完了很多剧中没有明说的故事和细节,希望用这样的方式为6月10日上映的电影版造势。


电影版将接续电视剧版的剧情,一度陷入不伦恋情的纱和与北野三年后在海边小镇外相逢,偶然再会的二人旧情复燃,再度开始地下恋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生田斗真变身超级玛丽 新广告c

    佐佐木希渡部建直播宣布结婚 两

    芦田爱菜学习演戏两不误 考入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