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帝一之国》将推外传连续剧 野村周平等五人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18 9:4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菅田将晖主演的漫改电影《帝一之国》日前确定将在上映前推出5集外传电视剧《帝一之国 学生街的咖啡店》,外传由野村周平、竹内凉真、间宫祥太朗、志尊淳以及千叶雄大担任主演,描绘在咖啡店里海帝学生们的“作战会议”。


《帝一之国》改编自古屋兔丸的同名漫画作品,讲述了在日本第一的超名门高中海帝高中发生的争夺学生会长之战的故事。在海帝读书的学生未来将进入日本政界高层,当上学生会长则有极高几率成为总理,因而新入学的高一学生赤场帝一开始了自己向着学生会长宝座的冲击。


外传剧以海帝高中附近的咖啡馆为舞台,描绘了五个海帝学生在“学生会长争夺大战”中进行规划谋略的故事,而咖啡馆老板则希望在常来店里的海帝学生中为自己的女儿寻找丈夫。宫野阳名出演试图嫁入豪门的老板女儿,五集外传剧的最后将有电影主演菅田将晖登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生田斗真变身超级玛丽 新广告c

    佐佐木希渡部建直播宣布结婚 两

    芦田爱菜学习演戏两不误 考入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