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米林宏昌吉卜力退社后首作追加卡司 天海佑希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13 20:4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执导《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的导演米林宏昌新作,同时也是他退出吉卜力工作室后的第一部长篇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的花》日前公开了追加配音卡司,并释出了全新预告。


《玛丽与魔女的花》改编自英国女作家玛丽-史都华的儿童文学作品,描绘了少女玛丽在魔女之国的奇幻旅程,此前已公布将由人气正旺的女星杉咲花出演玛丽。此次追加的卡司中,天海佑希饰演魔法世界最高学府的校长,满岛光饰演从魔女之国偷出魔女之花的红发魔女,大竹忍、小日向文世、佐藤二朗、渡边惠里也将参演。


预告片中公开了玛丽被不可思议的力量卷入未知国度的画面,风格与米林宏昌导演过去的作品十分相似,制作人表示这次的新作是米林导演赌上了过去吉卜力人生制作出的佳片,希望粉丝能够多多到场观看。


据悉《玛丽与魔女的花》预告片将于4月15日起在全国电影院铺开宣传,正片则是7月8日正式在全国范围内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生田斗真变身超级玛丽 新广告c

    佐佐木希渡部建直播宣布结婚 两

    芦田爱菜学习演戏两不误 考入庆

    童星吉田里琴复出 与《一吻》矢

    39岁的滨崎步脸竟然崩坏!但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