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天海佑希剪发出演《紧急取调室》 盼能续拍3季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12 9:2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天海佑希日前确定将主演4月在朝日台木九档期播出的剧集《紧急取调室》第二季,为了回归天海再度剪短长发,以利落的短波波头造型亮相,时隔三年回归该剧,并热盼能够续拍第三季。


《紧急取调室》第一季在2014年播出后颇受好评,天海佑希饰演的女刑警与取调室的“大叔”搭档们配合默契,与凶恶罪犯开心理战,获得了平均12.9%的不错收视,当时就已有不少观众希望看到续集,2015年9月,《紧急取调室》曾播出过一集2小时SP,并宣布确定制作第二季的喜讯。新一季中田中哲司、小日向文世、速水直道等演员再度回归,天海佑希也再度剪短长发为塑造女刑警的干练形象,她表示不管是局里还是剧外剧组成员都相处十分愉快,希望这部剧集能够继续拍摄下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