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阿部宽天海佑希新作走出国门 8月出征蒙特利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8-5 11: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川和彦新片出征蒙特利尔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演员阿部宽、天海佑希首次出演夫妇角色的电影《恋妻家宫本》日前确定将出征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这也是导演游川和彦首度以导演身份参与电影节。>>>>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作为曾写下人气剧集《家政妇三田》《女王的教室》的名编剧游川和彦首度掌镜的导演作品,这部新片以重松清小说为原作,描绘了面临离婚危机的熟年夫妇之间的故事。游川和彦在拍摄前就放话一定要以出道作迎回奖项,此次出征蒙特利尔他也表示感觉有喜兆。


据悉,《恋妻家宫本》将于本次蒙特利尔电影节首映,游川和彦、天海佑希预定出席电影节见面会。而该片在日本国内的上映时间已敲定为1月28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