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男性“理想颜”榜单出炉 木村拓哉福士苍汰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4 15:4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男性票选出前三位的“理想外形”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男性调查者投票选出的男性“理想颜”榜单日前出炉,在连续五次得到头名进入殿堂的福山雅治退出榜单争夺后,也是该榜单常客的木村拓哉由去年的3位晋升至头名,福士苍汰、阿部宽同样名列前茅。>>>>>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次位居榜单第一名的木村拓哉获得了广泛年龄层的支持,不少男性调查者认为他非常有男性魅力,即使年龄渐长也依然非常耀眼,看得出是运动派又非常有男子气是不少调查者选择了他的关键。同时木村拓哉的生活方式以及多才多艺的全能也吸引了不少男性将他作为榜样。在榜单上排名第二位的是若手中人气第一位的福士苍汰,在连续出演晨间剧《小海女》和不少漫改电影后,福士苍汰更多获得的是妈妈级高龄女粉丝,不过在此次调查中不少同世代,年轻年龄层的调查者将他作为憧憬对象,认为他长相非常柔和又帅气,清爽的笑容也是他明显的魅力点。不少男性调查者也直言如果自己是女性的话一定会喜欢他这样的男性,可见福士苍汰在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后也获得了不少男性粉丝的支持。


另外以四十代成熟魅力席卷榜单的包括也是该榜单常客的阿部宽,去年没有进入前十名的职棒选手铃木一朗今年则是获得高位。同样去年未能进榜的西岛秀俊今年排名第七位,成熟男性的魅力对年轻调查者的影响也相当不可小觑。


今年男性“理想颜”Top 10榜单如下:


1 木村拓哉


2 福士苍汰


3 阿部宽


4 铃木一朗


5 向井理


6 冈田准一


7 西岛秀俊


8 樱井翔


9 竹野内丰


10 佐藤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