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阿部宽《新参者》系列推完结作 松岛菜菜子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26 10:2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人气系列作的《新参者》系列日前确定推出系列完结作《祈祷落幕时》,新电影将由《半泽直树》团队的福泽克雄执导,依然由阿部宽饰演主人公加贺恭一郎。


东野圭吾的“新参者”系列作品共10卷,累计销量得到1183万部,是相当知名的人气作品,系列第8部作品由TBS周日剧场在2010年改编为电视剧播出,最高收视21.0%,人气相当高,随后还推出了SP特别剧以及翻拍系列第9部的电影《麒麟之翼》。这次的完结篇触及到主人公加贺恭一郎母亲失踪的真相,揭开主人公身上的重重谜团。阿部宽表示能够重回东京人形町拍摄感觉相当熟悉,当年在这里拍《新参者》时的记忆慢慢复苏,希望这部新作也能像之前的作品一样大卖。提到新作剧情,他透露过去的情节中有表现加贺与父亲间的争执,这次是首次触及加贺和母亲的话题,并由此展开推理搜查,希望观众期待这部带有推理元素的亲情作品。新加入的松岛菜菜子则透露,自己饰演的角色浅居博美是背负着悲惨过去的女性角色,自己希望能够更好融入这部作品的优秀制作团队,希望新作能够得到观众喜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须藤凛凛花将从NMB48毕业 记者

    “结婚宣言”成员须藤凛凛花曝

    香取慎吾《SmaStation》9月结束

    玉木宏《恶与假面的规则》曝卡

    《君名》导演新海诚被曝出轨美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