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仲间由纪惠已登记入籍 搭档阿部宽送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3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田中哲司 资料图



仲间由纪惠在《极道鲜师》的「山美」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仲间由纪惠与阿部宽 主演的《圈套》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 34岁女星仲间由纪惠与48岁演员田中哲司秘恋6年,今天下午传真日本各媒体表示,两人已在今天登记入籍,“因为他的稳健,让我们自然地走到结婚这一步”,她婚后仍继续演艺事业。她的经纪公司表示,因两人工作档期问题,目前未计划婚礼及宴客。


与仲间合演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 》的吉高由里子,今天出席记者会时献上祝福:“希望她幸福美满。”《圈套》老搭档阿部宽则以戏中口吻表示:“窝在破烂公寓,付不起房租,靠我金援才能活下去的山田奈绪子,没想到饰演这个角色的

仲间小姐会有抓住幸福的一天。消息来得突然,让我很惊讶。不过平时就被周遭人们珍惜、喜爱的她,能如此圆满地开花结果,早被我这个天才物理学者看穿了。祝她永远幸福。”



仲间由纪惠绯闻不多,据《日刊体育报》报导,2003年她与田中哲司因合演连续剧相识,2007年再次合作拉近距离,隔年展开交往,虽然一度传出分手,其实仍维持稳定关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